凉水

if you know half the real truth.
倘若你知道真相的一半。
为自己起过一个诡异的英文名字,vikreykja。
源于一个我喜爱的城市雷克雅未克。
有一天听到一句歌词“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风雨也要倾听你最温柔的呼唤。”
HEY,I'M ALWAYS HERE.

© 凉水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You Know I'm No Good

You Know I'm No Good
by Amy Winehouse

You Know I'm No Good - Amy Winehouse

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,在08年格莱美之前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这种声音。后来才发现原来之前的HIT上已经为她写过一篇《守望麦田的女孩》。

显然我没有她潇洒,在感情上我总是畏畏缩缩,患得患失。而这首歌里的做过就无所谓后悔这样的精神力量,的确很amy winehouse。


--最后她却死于非命。我知道这个倔强的女歌手,哪里也不去,怎样也不妥协。

不管怎么说,谢谢这个世界有这个声音。音乐界永远有她的名字。

发表于2011-11-21.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