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水

if you know half the real truth.
倘若你知道真相的一半。
为自己起过一个诡异的英文名字,vikreykja。
源于一个我喜爱的城市雷克雅未克。
有一天听到一句歌词“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风雨也要倾听你最温柔的呼唤。”
HEY,I'M ALWAYS HERE.

© 凉水

Powered by LOFTER


我还是坚持听第一盘专辑里的温柔。那时,他还叫颜明,他的鼓声像躁动的脉搏,带动了我的心跳。阿信的嗓音还透漏着原始的冲动和清澈,怪兽和石头的吉他,玛莎的贝司,就像一个步伐,坚定而执着。那时,他们就像五月午后的阳光,照亮了我的全年。 
   
那时,树荫斑驳,那时,温暖的手里有一只画笔。那时,我还不知道梦想是什么。那时,他们只有简单的乐器简单的音效和简单的歌声。简单,而充满了力量。那时,他们还年轻。那时,看着年轻的他们,我看见了自己梦想的模样。恩,是的,那时总比现在勇敢,我敢大声的说出梦想这两个字,不怯懦,不害羞,只有令人快活的张狂。 
   
那时,他们赐予我一个愿意坚持任性的借口。 


晚安,这颗孤独的星球。
   

发表于2011-11-22.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