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水

if you know half the real truth.
倘若你知道真相的一半。
为自己起过一个诡异的英文名字,vikreykja。
源于一个我喜爱的城市雷克雅未克。
有一天听到一句歌词“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风雨也要倾听你最温柔的呼唤。”
HEY,I'M ALWAYS HERE.

© 凉水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Creep (Album Version)

Creep (Album Version)
by Radiohead

Creep (Album Version) - Radiohead

I don't care if it hurts 
I want to have control 
I want a perfect body 
I want a perfect soul 
I want you to notice 
When I'm not around 


---我从不在乎所谓痛楚 不过希望能把握此生 我多想拥有完美的身躯 多想拥有个纯粹的灵魂 


---我真的重复循环过这首歌好久好久,老觉得好有代入感。

那段时间真的很消沉吧。今天的我早就不是那个脆弱的人,学会了肯定自己。

老子才不是什么CREEP!!!!!!!!!!

发表于2011-11-24.